怎麼辨~~~我的布剪錯了

原本應是白花布在外面而藍點布在內的才是我想要的風格款

結果咧   結果咧~~~~

看久了還不錯看呦~~~真是自我感覺良好!!

 

側面照也來上一張吧!! 側口袋有角度哦所以容量也很大哦~~~

 

還有不能忘了底部也要照上一張美照哦!!

 

內裡我用了超可愛的小狗布~~~~從裡可以旺到外哦!!!汪汪汪

 




加了拉鍊可以背起來更安心~~~




麻豆竟然也穿藍色制服~~~~背上藍點包包真不知是有嘸加到分呢~~~

不過修圖就給它一次閃到不行~~~真亮眼啊!!

謝謝那不肯露臉只肯側邊示人的麻豆,更謝謝她幫我修這麼多美又閃的照片~~

 


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