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了今年的相約~~~(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相約呦!!)

花~很花~非常花    是的這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布

只是放在這裡好像不太對呢??


有沒發現我還沒上拉鍊呢??是的~~~那5個作品只是借放而已啦!!

況且那2個零錢包和鉛筆盒都送人了~~~(交作業後照完相片就會被拿走了)

於是我就將最後一回合的大袋稍微的修了一下袋型~~~我要留著自已用囉!!


二側我加了底寬上窄側邊

拉鍊我是採直接縫上去的。(我要的袋型不大所以沒再接口布了)


內裡我做了一個拉鍊內袋和2個小開放袋+可插2支筆的口袋。

(每次我都是在袋裡摸筆,這樣就方便多了) 

有注意到邊邊我做了一個小勾勾可以吊鑰匙哦!!

這就是我認為很實用的小包了呢??

逛街,吃飯,接小朋友去補習時不需帶太多東西時~~就很好用呦!!

謝謝 shinnie 精心的紙型和詳細教法  (未經允許擅改了原包型請見諒~~)

希望有時間可以再次相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