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 第一次分享南瓜包時我沒跟上,在格友那看過就好喜歡哦!!

這次剛好又有機會所以也不考慮到底能不能完成就給他報名上去了

(正面圖)

這個包也是我第一次打雞眼扣呢??  先扣上個圓環照張相po上交作業~~~~

等我找到相同色系的緞帶再來給它綁上美美的蝴蝶結囉!!

本想買個提帶來做成側背型的,但想著日期快到了剛好手邊又有這組提帶~~就用上了(效果還不懶哦)

(背面圖)

(側面圖)


有包邊的圓底我還是第一次做呢??拆拆縫縫了好幾次才成功呢??~~(這應該是正常的吧!!)

(底部圖)

內裡我做了一字拉鍊和2個開放口袋

(內裡圖)

非常感謝 Susan 分享的紙型和詳細的圖文解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